淮水东边旧时月,夜深还过女墙来。

【壳花】Secret.02

  • Faker&Peanut

  • 国际三禁


  • 不好意思,说重新编辑一直没编辑。现在改好啦~


Secret.02

“我早就说了,我是很讨人喜欢的,对吧?大螃蟹~”

宋京浩张了张嘴,却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最终还是憋出了一句:

“那你呢?你喜欢他么?”

“你觉得呢?”

瞧着时候不早了,韩王浩干脆站起身来,开始收鱼竿,即便是暮春,接近傍晚天气也有些微寒,拢了拢身上的薄外套,手上的动作却顿了一下——即便是一个拢外套的动作,都能轻易地让他想起一个怕冷的人。

“这么说吧,全LCK都以为我喜欢Faker。”即便是说着这些话的时候,他的脸上也挂着某种极温柔的笑意:“我差点自己也要这么以为了。但......其实不是。”

“如果我这样就算是‘喜欢’相赫哥的话......那么选手中十之七八都‘深爱’他吧。即便是京浩哥这么咬牙切齿的想战胜我们SKT,不也没羞没臊的说出了‘best friend’这种话么?”

“什么叫‘我们SKT’啊?还有什么是‘没羞没臊’?韩王浩我觉得你该好好解释一下。”Smeb选手努力晃着他永远不会落下去的拳头,威胁道。

“好啦,好啦,知道了哥,我们晚上吃清蒸大螃蟹。”收好了渔具背到背上,晃了晃手中提着螃蟹的鱼篓,“好好珍惜我吧,马上就要去MSI了,我在韩国呆不了几天了,哥你就对我好点吧~”Peanut选手选择用“P式无差别撒娇”技能以柔克刚,化解了Smeb选手的本次攻击。

Smeb选手依旧不肯放下自己毫无威慑力的拳头,却还是强行拿下韩王浩背着的渔具,背到了自己的背上,两人并肩往水库外走去。

“Peanut选手吧,相貌非常可爱,性格也很温和,比赛也有些成绩。这些都是很常见的评价,对吧?”韩王浩一边低着头走路,一边说道:“虽然我并不认为我当得起大家这些喜欢,也不认为自己是个足够出色的人,但——至少在别人看来,是这样,不是么?”

“而相赫哥呢?年少成名,盛誉加身,偏偏又严苛自律,性格呆板到——让人觉得有趣。谁会不认为这两个人有奇妙的化学反应呢?”

“我十五岁的时候,看他比赛,看他夺冠。非常的钦佩,非常的折服,也非常的羡慕。几年后当我踏进这个赛场,他依旧保持着极高的竞技状态,我当然更加的崇拜。但这都仅仅是出于粉丝对偶像的尊敬和崇拜,我希望尽我所能对他好,我也希望他过得好,我更不希望他对我失望——这有错么?”

“嘿,有错么?”他戳了戳鱼篓里的螃蟹,问道。

“没,没有。”宋京浩头也不回道:“所以?”

“也没什么......人人都知道我崇拜Faker,把这作为趣谈......或者美谈。这本也没什么。”

“可种种的一切加在一起,包括我对待他的一切小心翼翼,都变成了我喜欢他的佐证......他也相信了。”

“我很招人喜欢对吧?......所以相赫哥,好像也喜欢上我了。”

“这不是挺好......啊不对。”宋京浩本人的情感状态只能有“悲催”两字形容,由此可见他在这种事情上的段数了。不过他还是在认真的皱眉思考着:“你是不喜欢他怕尴尬?所以才说春决之后的假期谁也不想见?......可总是要解决的啊,你能躲到什么时候。”

“相比尴尬,内疚更多吧。”韩王浩撇了撇嘴,眼皮子也耷拉下来:“就这样轻易地,不加思考的扰乱别人的生活,扰乱了别人的想法,结束过后,再摆出一副无辜样子:可我明明什么都没做啊?——这样是不是,太卑鄙了。”

宋京浩点点头,说:“是啊是啊,我第一次知道你这么有道德。”

“彼此彼此!”韩王浩对他的嘲讽毫不介怀:“虽然哥你平时总是不当人,但是能憋到现在什么都不跟喜欢的人说,简直是圣人了啊!”

“喂?你?——什么时候知道的?!”

“Secret。”眨了眨眼睛,韩王浩用新学的五毛钱英语回复道。

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10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水东边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