淮水东边旧时月,夜深还过女墙来。

【壳花】Secret.01

  • Faker&Peanut

  • 国际三禁

Secret.01

 全英雄联盟的人都想击杀Faker,即便他只是个替补打野也不例外。

   从黑暗中扑出的傲之追猎者雷恩加尔将孱弱的EZ死死扑在塔下,守候在侧的日女见机补上一发E技能,巨型纳尔的爪子也毫不犹豫的拍了下来,随着纳尔一记Q收掉EZ的人头,率先发动攻击的狮子狗也被防御塔的伤害所击杀

   座位上的少年却丝毫不为瞬间灰暗下去的屏幕而感到气馁,反而高扬起手臂开心的喊了一句“Nice!”,而不论是那一头耀眼的小红毛,还是笑的牙不见牙眼不见眼的稚嫩脸庞,在镜头前都显得过于耀眼了。

   “真漂亮。”电脑前正襟危坐的李相赫不禁感叹出声。

   “什么真漂亮?不去吃饭在这儿看什么呢?”路过的Bengi见状不禁好奇的凑过去瞧了一眼。

“嗯?没什么,只是说——这个雷恩加尔的操作很漂亮。”

“哪一把?哦,你说Najin这个替补打野?操作不错,经验差点儿。”Bengi喝了口手上的冰咖啡,拍了拍这位老队友的肩膀:“相赫呀,别把自己逼得太紧,还有我们呢,嗯?复盘完了赶紧去吃饭。”

  “知道了......谢谢性雄哥。”李相赫微笑着点了点头,目送裴性雄出去关上了训练室的门,才将进度条拖了回去,又看了眼那过分灿烂的笑脸。

   很漂亮,也很可爱。

   实在是好看的让人生厌了。

 

 

 

   如果你过分轻信韩王浩可爱无害的外表,为他笑起来腼腆纯然的样子而心折的话,那么你就很有可能忽视掉他隐藏在其后的小尖牙和小爪子,以及笑到弯起来的眉眼里跃跃欲试的锋芒。

   上一个不信邪的人已经为此付出了代价。

   ——下面有请KT的上单Smeb选手来为大家倾情讲解。

   “三百个星气球而已,我可是根本、一点也不心疼。”宋京浩选手又一次如是强调道:“我的蒙多solo可是很厉害的,那次不过是失误罢了!失误!”

   “哈,知道了,知道了。”韩王浩笑着拍了下宋京浩的胳臂,“呀,京浩哥,好好看着你的鱼竿吧,讲话就讲话,不要扭来扭去像只大螃蟹一样。”

    “呀!韩王浩!你说谁像大螃蟹!”谁知宋京浩听了这话非但没有消停,反而直接从马扎上跳了起来,一把将小花生按到了自己怀里,笑着揉他的头发:“你再说一遍?嗯?谁像大螃蟹?谁像大螃蟹?嗯?韩王浩?”

     韩王浩赶忙撒开手中的鱼竿:“放手!哈哈哈哈,京浩哥快放手啦!”

    笑的直不起腰来的韩王浩强行走位从宋京浩的怀里扭了出来,理了理被揉乱的头发:“京浩哥,你真是...真是....哈哈哈哈!”话说不到一半,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。

     “哎......你这小子!”大螃蟹还想伸手去揉一把那看着过分柔软的头毛,却被那人一把挡了下来:“京浩哥,不要啦!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。”大螃蟹只能悻悻收回了想要兴风作浪的大钳子,瞧着小花生笑的直不起腰来的样子,也绷不住“噗嗤——”一声笑了出来:“呐,心情好点儿了?”

“好点儿了,好点儿了,好多啦!所以你可以坐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了吗?”

“好吧,好吧,知道了,谁叫你是我们最可爱的弟弟呢?”

     “是吧,我也觉得我挺招人喜欢的。”

     “我就是客气一下,你是被Pray那个家伙附身了么,怎么能说出这么不要脸的话来呢?”恍惚间看见自己的鱼漂仿佛动了一下,宋京浩“呀呼——”的长叫了一声,赶紧拉起鱼竿,却只有一只惨绿色的塑料袋与怔住的他面面相觑。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京浩哥,钓鱼不能这样的啊,要耐心才行。”

      “闭嘴吧,除了我还有谁这么好心会陪你出来做这种老年人才会喜欢的事情。”重新甩出吊杆的大螃蟹头也不抬回怼道。

      “不是啊,有很多人想要坐你那个位置的,只是我大发慈悲的给了你机会而已。”

      “是么?什么时候天底下多了这么多善良的人啊?快说出几个名字来让我见识一下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比如......李相赫。”

      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王浩啊大白天的你做什么梦呢!”宋京浩闻言一愣,又哈哈大笑起来:“那金南珠也可能想要跟我结婚呢。”

      “我说真的,李相赫。”

“.........啊,他也很喜欢钓鱼么?我说你们这些年轻人的爱好怎么都这么老成。”

“不是钓鱼,是我。”韩王浩的笑意忽然微淡起来,转过头看着这位手长脚长的哥哥。

“什么?”

“相赫哥不是喜欢钓鱼,是喜欢我。”

   此时韩王浩的鱼漂剧烈的浮动了起来,他娴熟的用力一扬胳臂,鱼线出水——钓上来一只张牙舞爪的大螃蟹。



评论 ( 11 )
热度 ( 244 )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淮水东边月 | Powered by LOFTER